NITORI(宜得利家具)

大家好!我是整理收纳专家协会海外事业部的丸山Toshiko。

 

今年的日本的天气连续好几天超过39度,过着非同寻常的酷暑的每一天。

但是今天也到NITORI(宜得利家具)购买,并安排配送提供给客户的商品。

 

NITORI是日本大型室内装饰品和家具的制造商。共有523家店铺。其中有24家店铺在中国,27家店铺在台湾。

 

NITORI有很多自家独自的商品,并且根据季节不同,新商品也会有很多。

因此很勤俭查店铺的话会有新的发现。

 

正如企业的概念「价格以上,NITORI」所表示,商品价格非常适当,很容易购买,所以很受欢迎。

 

因为收纳用品也有很多,所以受很多整理收纳顾问的喜欢。

 

尤其是衣橱用的项目非常优秀,还有使用在桌面的收纳商品的种类也非常丰富。

这次安排配送了这个商品。

 

虽然便宜,但是非常结实。可以使用在文具收纳,还推荐使用在厨房的小的物品收纳。

 

假如来到日本的时候,或在中国国内以及台湾国内要是遇见到NITORI的话,敬请去参观一下。一定会发现「价格以上」的有价值的商品。

 

NITORI(宜得利家具) 日本网站

https://www.nitori.co.jp/

 

NITORI(宜得利家具) 日本网站

http://www.nitorichina.com/